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我校隆重举行第一期德育沙龙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流览量:次 分享到


为心灵减压,以智慧育人。111日,温州市第四中学第一期德育沙龙暨启动仪式在玖号楼一楼教职工温馨之家隆重举行。仪式由政教处王娜老师主持,叶德汉校长、徐勒军副校长及二十位班主任参加。

 

本次德育沙龙暨启动仪式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旨在减缓班主任们的心理压力,调节情绪,智慧育人,并形成互帮互助、彼此信任、充分合作的班主任团队力量。

 

在仪式上,首先,叶德汉校长、徐勒军副校长、林丽娟段长、徐鸣段长和李栩茹段长携手为“温馨苑”揭牌,“温馨苑”将成为学校班主任温馨的港湾,是班主任们获得支持和成长的温馨之地。

 

接着,叶德汉校长为启动仪式致辞。叶校长表示,对于学校班主任团队的付出,学校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班主任们的工作,也希望班主任们在学校德育部门的引领下,做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有力量的幸福班主任! 创有大爱、有格局、有故事的温暖班级!干有思想、有高度、有情怀的德育工作!

 

然后,政教处的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年德育沙龙的具体安排,专家引领、同伴互助,助力班主任工作走得更深、更远、更顺。

  

最后,学校邀请了国家高级康复理疗师林春华老师做《撷香印象》主题讲座,林老师向班主任们介绍什么是精油、精油的生物特性、功效、生活中如何选择精油以及精油的使用方法等。同时,班主任们还现场体验并制作精油挂件,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带来了神奇的体验,既放松了身心又收获了有疗效的挂件。

一审:姜可莹

二审:蒋莉青

三审:叶德汉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