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喜报 | 湖畔少年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流览量:次 分享到

2022年温州市、鹿城区青少年 “科学3分钟”演讲邀请赛评选活动已结束,我校同学捷报频传,我校八(7)班张可宇昕同学荣获市二等奖、叶骞同学荣获区二等奖,八(8)班姜铼同学荣获市二等奖、祝宸赟同学荣获区三等奖,指导师陈欢老师是我校科学骨干教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比赛获奖。特此祝贺获奖的同学、指导师和科学教研组!


八(7)班张可宇昕(市二等奖):

这一次的活动让我深有体会,在准备期间我来来回回改了很多次视频,不断更改方案,希望通过改进做到最好。即使中途有很多插曲令我想要放弃,最终还是坚持下来参加比赛,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而且也让我体悟到坚持有多重要。


八(7)班叶骞(区二等奖):

此次科学演讲比赛使我感悟颇深。在这次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坚持的力量。在撰写演讲稿时,我一次一次修改,在拍摄视频时,我一次一次 NG 重来。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如同居里夫妇在日复一日的实验里成功获取镭一样,在最后我也交出了我最满意的答卷。学会挑战困难,坚持不懈是我这一次比赛里最大的收获。


八(8)班姜铼(市二等奖):

这一次活动我登台演讲,十分紧张。因此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收获。在看着评委老师们时,我会不由得害怕,但是,我学会了如何去克服这种情绪并勇敢的面对它。这次演讲,我还算熟练,这是勤加练习带来的收获,我也体会到了努力所带来的美好结果。


八(8)班祝宸赟(区三等奖):

这次科学三分钟演讲我收获了很多,不仅仅是成绩还有一些良好的品质:1.科学三分钟演讲锻炼了我的口才能力,演讲能力,语言组织能力。2.科学三分钟演讲培养了我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3.科学三分钟演讲锻炼了我求真求实态度。希望我能够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指导师陈欢:

温州市教坛新秀

浙江省“领雁工程”优秀指导师

浙江省科学竞赛优秀指导师

温州市初中“精品百课”教学设计一等奖

温州市教学研究课题一等奖

温州市教学论文、教学案例一等奖


一审:姜可莹

二审:蒋莉青

三审:叶德汉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