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芙蓉莅临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 流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鹿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芙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周青旦、校长叶德汉等陪同调研。

王芙蓉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盟史陈列馆、清廉文化长廊、清廉文化漫画作品展览馆、党员活动中心等场馆,充分感受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党建氛围。

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周青旦书记向调研组作“党旗飘扬·红色湖畔”党建工作汇报。周书记指出,我校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为主线,以提创“四化”支部建设、优化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廉洁教育生态、推进党建特色发展和党建统战相融合为抓手,积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与稳定发展。我校通过提升“党旗飘扬·红色湖畔”党建品牌,结合三大载体“红色信仰、红色教育和红色堡垒”落实学校中心工作,打造红色四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随后,叶德汉校长就学校办学历程、现状等作了补充介绍。

 

王芙蓉书记高度赞赏我校党建阵地建设和党建工作特色,肯定“红色根基”、“统战合力”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亮点。她指出,学校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善于归纳总结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发挥优势、提炼亮点,推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姜可莹

二审:蒋莉青

三审:叶德汉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