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鹿城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莅临我校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 流览量:次 分享到

20221124日上午,鹿城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斌、副组长何军一行4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芙蓉陪同。

 

督查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党代会长廊、清廉文化长廊、清廉文化漫画作品展览馆、党建书苑书吧、党员活动中心等党建阵地,校党委书记周青旦、校长叶德汉陪同介绍。我校宣传栏内展示着二十大精神要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着二十大报告金句,督查组边走边看,充分肯定我校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氛围浓厚。

 在会议室,周青旦书记作《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题汇报。他从“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时”、“学校宣传工作亮点做法”和“持续深入学习行动计划”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做法、亮点和接下来的计划。

督查组组长沈斌用“扎实”、“丰富”两个词语高度评价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系列工作,同时对我校该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学校要推动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让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要精心部署,注重实效,切切实实确保每项措施贯彻落实到位,以宣传促学习,以学习促发展,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我校党委书记周青旦衷心感谢纪委监委对我校该项工作的监督和建议,表示我校会努力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规划、教育教学工作,把思政课作为主阵地让学生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双减”工作,建构面向未来的课程体系,强化清廉学校建设,铸造湖畔师者“铁军”,培育优秀“湖畔少年

一审:姜可莹

二审:蒋莉青

三审:叶德汉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